close

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台中市年菜2017預購



檢廉12日搜索林俊杰位於三總內湖院區的辦公室與其住家,以及4名黃牛住處,除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林俊杰、4名黃牛、10名被保險人,並約談2名證人,全案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偵辦,而13日凌晨則諭令林俊杰以200萬元交保,4名黃牛中的毛智玲20萬元交保,李慶順、陳俊男、張明源3人則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10名被保險人部分,其中9人分別以3萬元至8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候傳,另1名則請回。

即/涉嫖16歲少女檢察官遭收押停職

▲三總周邊神經科主任林俊杰訊後以200萬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2016年菜預購基隆市

穿極度乾燥外套衝合歡山

新竹2017年菜外帶

!他險凍斃

林俊杰為國防醫學院醫學士,曾赴美國克利夫蘭研究中心進修,歷任三總神經內科專科醫師、主治醫師,現任周邊神經科主任,專長包含一般神經科疾病診斷、睡眠障礙相關疾病,以及失智症等。

三軍總醫院神經科部周邊神經科主任林俊杰涉嫌長期勾結勞保黃牛

2016台中年菜宅配

,開立不實診斷證明,讓民眾詐領勞保失能保險給付,接近3年得時間以來總共詐領勞保高達6000萬,他也從中不法得手450萬元,12日遭台北地檢署、廉政署搜索辦公室及住處,相關的4名黃牛、10名被保險人也都被約談,他後在13日凌晨以200萬元交保。

歸還手機反挨告!她:好心被當賊

14年密醫診所「從沒讓我失望過」



勞保局近年來全面清查黃牛案,並列管追查生活違常的醫師,後來就發現林俊杰近年所開出的失能證明數量異常地多,調取相關病歷勾稽比對後,發現有涉弊之嫌,因此將全案移送廉政署偵辦,後來就查出他涉嫌從2014年6月起,在300餘件失能診斷文件上不實勾選失能等級,讓勞工可以請領較高的保險給付,而且每偽造一件不實證明,他就能獲得1萬5000元的酬勞,粗估不法所得450萬元,而4名黃牛則是每件抽佣30%保險金,被保險人實拿70%保險金,估計勞保局被詐領金額已高達6000萬。

員工預支薪就跑老闆一槍射穿他



包車喝養樂多昏迷3韓女遭運將猥

2016桃園年菜預購



五子命案凶宅傳

台北外帶年菜

300萬脫手年後入住

2017高雄市年菜訂購



男大生遭輾斃爸媽國賠562萬判10..



再晚喝酒都路口等你警PO吸3萬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護專生車禍全罩安全帽救命

3韓女包車遊夜市遭司機迷昏猥褻

男搭錯車遭撞死家屬僅獲

2016年菜預購 屏東縣

賠10萬

副所長摩鐵昏迷情義應召妹陪同送醫

3韓女包車遭下藥旅館業者

2017台南年菜宅配

回應



台東外帶年菜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elsieell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