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釜山

2017屏東縣年菜訂購

嘉義年菜2016預購

日使館前設少女像象徵慰安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菜預購台東縣





南極巨大神秘物體驚爆是UFO基地

雖然印度最高法院在2014年4月曾做出重大裁定,承認變性人是合法第三性,下令政府必須確保變性人受到平等待遇,並協助提升變性人的社會經濟地位,但事實上變性人還是受到許多不同層面的歧視,包含工作、教育、婚姻等。

失蹤女兒找到了父親:聖誕禮物

日本全家員工過勞死獲賠台幣1186..

2017花蓮年菜訂購



老媽送螺旋棒狀物

台東年菜外帶

驚呆拆禮物的她

以牙還牙俄將驅逐35名美外交官



印度首位以變性人身分擔任校長的斑蒂帕德希雅(Manabi Bandyopadhyay),在師生一致壓迫下,黯然遞出辭呈。原本擔任哲學系教授的斑蒂帕德希雅,在2015年5月被任命為西孟加拉省克里希納加女子大學(Krishnagar Women's College)的校長,積極與當地政府單位合作,試圖提升變性人在印度的地位,但卻在到任1年半後因承受不了歧視壓力決定離開。

▲印度首位變性人校長因受不了校園歧視壓力而辭職。

2017屏東縣年菜推薦

(圖/翻攝自Krishnagar Women's College)



喜迎2017奧克蘭煙火全球第一

驚悚超音波!寶寶「無影腳」踢破子宮

歐巴馬對幹!普丁保留報復權利

即/雪梨迎新年12萬發煙火照夜空

俄超美女兵現身敵軍:我認輸!



斑蒂帕德希雅向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記者表示:「我一直獲得地方政府的支持,但我的同事和學生從未與我合作,這種不合作讓我陷入巨大精神壓力,讓我再也無法承受。」隨著她的離開,讓印度變性人對爭取認同一事希望落空。此外,他還沮喪的表示:「我到大學工作時充滿希望,但最後我被擊敗了。所有的同事及學生都反對我。我試圖恢復紀律,確保學校健康學術風氣盛行,但這一切努力卻引起眾怒。」

金正恩:明年將

2017花蓮年菜推薦

打歐巴形象!

普丁延遲制裁川普讚:好聰明

普丁邀美外交官子女一起慶新

屏東縣年菜2017預購





2017年菜預購花蓮

>2016年菜預購 雲林縣


3686FAD6986E0F9F
arrow
arrow

    elsieell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