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刮中500萬淡定哥:先趕上班了

大茶壺火警新

2016嘉義市年菜訂購

基隆市年菜2016預購

竹人:回憶全燒了

拖板車與國光客運擦撞10人輕重傷

湖南旅博會台東館節目精彩受矚目

為迎接耶誕節慶,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每年都舉辦薑餅屋創意設計大賽,賽事今年已邁入第12屆,每年都有不同主題,讓學生能發揮各種創意,今年以「台灣意象」為主題,參賽學生除必須構

2017宜蘭年菜宅配

築一座建築場景外,尚需呈現一項具有台灣意象的故事或活動,這是今年比賽難度最高的一部分。

觀音遊客中心巨型烤爐+彩繪輪胎

亞餐烘焙指導老師陳永富表示,除了配料製作、揉製麵糰等立體烘焙技巧,學生亦要學會蒐圖、比例放樣、紙板製模等建築類技術,學校希望能透過不同領域的整合,讓學生獲得更豐富多元的學習內涵;同時也引領學生探索自己的潛能,找到屬於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

吊車大王胡鵬飛出殯 車隊

新竹2017年菜外帶

大陣仗送行

評審老師指出學生作品必須都是用現烤的薑餅與糖霜等材料當「建材」與「黏著劑」,要構築較大型的薑餅屋難度甚高,這些學生作品不僅有可看性且必須是全可食性。

5青少年汽旅辦「吸毒聖誕趴」

亞餐舉辦薑餅屋創意設計大賽今年已邁入第12屆,從台南古蹟、台灣廟宇、世界建築到今年的台灣印象等不同主題,跳脫傳統聖誕小屋的設計,累積12年的努力學習,學生才能有製作難度較高的大型作品技巧,歷屆參賽作品曾多次獲邀到市府、文化中心及百貨公司等公民營機構展出,供全台南市民觀賞,均獲得高度評價。



今年參賽者仍以高職1、2年級為主,半個月前開始徵件,共有30組同學進入決賽,學生將半成品帶至現場修正完成後交評審,30件成品呈現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台灣意象,有阿里山奮起湖的鐵路便當、有蘭嶼達悟族的飛魚祭、有東港王船祭也有月津八角樓蜂炮..,為公平起見特別邀請高雄草船借箭餐廳顧問蔡銘老師及捏塑教師王沛綺等業界名師擔任評審,評分以建築場景、意象故事、精緻度及衛生等標準。

比賽獲得前三名的分別是;第1名:月津八角伴蜂炮,國際二甲林亭妏、李冠臻;第2名:三合鄉居

嘉義年菜外帶

滿堂春,餐技二乙陳芝霖、王之鈺;第3名:歡迎回來,國際二甲,李育彤、林予婕。



竹市護城河耶誕市集好玩好逛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光耀扶輪社千份耶誕鞋盒贈

2016台東年菜訂購

台東弱勢

青埔華泰名品城第二期擴大營運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迎接耶誕節慶,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舉辦薑餅屋創意設計大賽,今年以「台灣意象」為主題,得獎同學展出作品。(圖/亞餐提供)

上千人冒雨排隊搶點龍山寺藥師燈



南市議員郭清華涉過失傷害起訴

妻救植物人夫賣越南娘家土地

餐廳年菜訂購

>苗栗縣年菜外帶



2016台北年菜訂購



台北市2017年菜外帶


8608009F2CA6B3E1
arrow
arrow

    elsieell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